【淡江、會津碩士雙聯學位】

    本系已與日本會津大學簽訂碩士雙聯學位協議。本次甄選活動為甄選有意前往日本會津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的同學(日本會津大學之入學時間為10月)。

    甄選對象:本系當學年度升碩二同學為主,其餘年級的碩士班同學亦歡迎報名參加甄選。

    應繳資料:

    1. 指導教授同意書。
    2. 家長同意書。
    3. 截至當學年度的歷年成績單(含大學部成績單)。
    4. 托福、多益或雅思英文檢定成績證明。
    5. 個人履歷及自傳(格式不拘)。

    甄選日期:約為每年3月。

    詳細說明請下載


    【淡江、昆士蘭理工碩士雙聯學位】

    本系已與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簽訂碩士雙聯學位協議。本次甄選活動為甄選有意前往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的同學。

    甄選對象:本系當學年度升碩二同學為主,其餘年級的碩士班同學亦歡迎報名參加甄選。

    應繳資料:

    1. 指導教授同意書。
    2. 家長同意書。
    3. 截當學年度的歷年成績單(含大學部成績單)。
    4. 雅思英文檢定成績證明(可後補)。

    甄選日期:約為每年3月。

    詳細說明請下載: 


     【淡江、韋恩州立大學雙碩士學位】 

    入學標準:

    1. 具有至少B級或B級以上的工程學科專業的學士學位,或者申請人處於班級名次的前25%。
    2. 學生必須在淡江大學完成第一年的學習,並完成指定課程的必修課程。
    3. 進入韋恩州立大學的英語語言能力至少為托福iBT 79或雅思5。
    4. 如有必要,韋恩州立大學可能會要求學生在韋恩州立大學的英語語言學院(ELI)學習英語語言課程。
    5. 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將獲得臨時入學許可,直到他/她達到所要求的英語水平後才開始學術課程。
    6. 在淡江大學的第一年學習期間,GPA保持在0或以上或者處於班級名次前25%的學生將被優先考慮入學。

    學術要求:

    1. 在淡江大學完成第一年學業並成功滿足所有條件後,學生將前往韋恩州立大學進行第二年的學習。
    2. 第一年在淡江大學所完成的課程學分中最多有12學分可計入第二學年。
    3. 在韋恩州立大學的第二年,學生必須完成20學分的課程學習或者完成12學分的課程學習和8學分的碩士論文研究。
    4. 在此課程期間,學生將被視為全職學生。
    5. 成功完成此課程並完成畢業的學生將獲得兩所大學的碩士學位。

    獎學金和費用:

    • 學生需要自行負責他們的旅行,食宿,保險和國際學生的所有規定費用。
    • 將會有五名學生有機會獲得研究生院院長的優異獎學金,這將適用於韋恩州立大學的學費。獎學金將根據學生的優點和韋恩州立大學的評估進行篩選。


    地圖資訊 MAP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