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程式設計應用能力

有能力以程式設計、系統軟體與軟體應用知識進行系統分析、設計與應用。

B. 數理推理演繹能力

 有能力以資訊工程相關的數學、科學與工程知識進行分析、推理、演繹、發展與應用資訊技術。

C. 資訊系統實作能力

有能力透過邏輯思考、問題分析、實驗執行、數據解釋與推導演繹,結合計算機軟體與硬體設計的專業知識進行規劃與發展資訊系統。

D. 網路技術應用能力

有能力應用資訊網路與通訊的專業知識,解決工程問題及規劃網路系統或發展網路應用技術,並善用網路資源探索科技新知相關議題及進行多元學習與創新。

E. 資訊技能就業能力

有能力執行資訊專案,具可塑性及良好的工作態度與學習意願,能有效溝通團隊合作,能快速解決問題做好時程管理,了解及遵循資訊專業社會責任及資訊倫理。



地圖資訊 MAP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