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你們好:
1) 放榜成績:本校錄取成績單於5月31日寄出,過幾日應該就會寄到,請注意查收。如果6月5日前還未收到,請打電話至本校招生中心01-26215656分機2513。
2) 填志願:提醒6月8、9日記得上網(大學入學甄選委員會)登記志願序,未填的話是會被視為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的。如果對本系有興趣請記得將本系列為第一志願,以免錯失進入本校就讀的機會。
3) 獎學金:提供本校新生可以申請的獎助學金資訊供你參考。校友徐航健先生每年捐贈總額2000萬的「有蓮獎學金」,自110學年度起獲獎新生每名20萬元,學士班一般生共20個名額。還有晶英學生獎助學金等,若有興趣,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頁】訊息公告處的獎助學金頁面查詢。
4) 申請住宿:本校【招生資訊網頁】大學申請入學頁面有公告「新生申請住宿須知」,可先詳閱。如果還有問題可洽詢本校住宿輔導組,電話:02-26215656轉住輔組2395或2396。
5) 暑期先修課程:本校【招生資訊網頁】大學申請入學頁面有公告「大一新生暑期先修課程簡章」,可先詳閱。如果還有問題可洽詢本校課務組,電話:02-26215656轉課務組2203~2206。
6) 註冊:7月20日起可至本校【教務處網頁】查詢新生入學註冊相關訊息。亦可洽詢本校註冊組,電話:02-26215656轉註冊組2366或2368。
7) 社團活動:本校首創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社團必修),目前約有近180個社團,各種屬性都有。
8) 本校招生中心網頁:https://adms.tku.edu.tw/


地圖資訊 MAP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