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KKday 正積極的尋找軟體開發、測試實習生,KKday 有許多優秀的伙伴都是畢業於淡江大學,希望能夠過這次的機會,招募到優秀的伙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關於KKday】 KKday正在加速全世界旅遊體驗的蛻變。 身為亞洲最大的旅遊體驗平台,KKday致力於透過數位化整合出一站式平台以滿足旅遊的所有需求,目前在全球超過92個國家、550個城市已累積30萬個特色行程與活動,近幾年更跨足經營KKday商城、提供SaaS服務,打造KKday專屬的生態圈! 透過多方位發展,KKday在疫情期間仍成功募得近30億元的資金,歡迎熱愛旅遊的你加入我們,一起創造更多旅遊的可能性與未來。
 
職缺:
  • 一週配合至少 3 天
  • 時薪 $200
  • 上班時間採彈性工程、可局部遠端辦公
  • 不開放只能寒暑假短期實習
若有興趣的同學,歡迎透過上述投遞,若符合我們期望,我會盡快聯繫對方。
 
謝謝您的協助。
 
Thanks,
Sincerely, 
 
Abee Wang, 王相怡
全球招募專員 Global Talent Acquisition 
TEL:0906-683-501
Add: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5樓

地圖資訊 MAP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